close
最近的心情,就像大悶鍋電視劇的名言..有沒有那麼悶啊...
為了幫別人處理善後,自己必須常常加班到很晚...
常常因為睡眠不足,導致頭痛、暈眩...
總是覺得寫程式有這麼難嗎...
 
誠實而論,自己寫的程式也沒有多好,每次都不敢重看自己寫的程式。
尤其看到 專業的顧問寫出來的程式後,更覺得自己寫的東西像是沒有經驗的人寫的。
只不過,我通常都是比較用心去寫程式。會考慮到更多的東西。
 
幫別人處理善後時,常常直嘆氣。套用同樣的範例寫出來的程式,總是會發生
有人就是不套用範例,要自己寫自己的。寫出來就算了,寫不出來還嚴重的Delay。
 
我想我的同事 應該常常聽到我在說 XXX 你的程式會有 XX 的缺點 ....
這其實不是為了表現我比他們會寫程式,或是有經驗...
因為通常他們寫出問題後,都是我要去善後....
與其最後都是我在擦屁股..還不如一開始就當壞人....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wu@hotmail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