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 月 14 號 ..歷經千辛萬苦... 廠商中途抽手...等不順利的事情後 .....
終於將客戶一個重要的客訴系統上線...
本以為可以輕鬆一點了....要一股作氣將剩下的系統完成
趕緊離開這個呆了1年多 頂港有名聲下港熊出名 的專案 (聽說其他人都不敢接手這個案子)
誰知..系統上線才是苦難的開始...
 
首先...舊資料轉檔時...就有問題....該有的欄位沒有轉入..不該有資料的欄位被轉入了
本來對於我們這種開發廠商而言...
Garbage in , Garbage out 是理所當然的事情
但是...user 單位 不會理會這種理由...
反正就是你的錯
== > 好...我改
問 窗口單位... 已經轉出來了..沒辦法再轉.. 
=>  好...我改
 
為何之前測試都沒問題..現在問題都出來了
窗口單位: 是不是你改壞了...還是 廠商沒交接
== > 程式碼就這樣..沒人改..... 不然我們復原之前的版本好了...
== >不過廠商是真的沒交接..就跑了..
 
為何問題一直出現...之前不是說修好了
== > 我要是知道問題在哪就好了 .. 又不是我寫的程式...怪我勒....
==> 第一次遇到 user ..把表單 submit 出去後...按回上一頁.*2次
==> .到原畫面..再按下 SAVE後...還問我..為何資料沒改到.....怪我勒
==> cache 強制清掉 .. 不行..這樣會妨礙她們作業... @#$%^&........
 
這個欄位為何不能改...跟之前談的權限對照表不一樣...先記錄到 SIR..不過你先幫我改資料...
== > Oh..好...我改 ... ㄟ... 改完後才發現...權限對照表就這樣規範... 現在是怎樣
 
PM+廠商PM : 你何時要開始寫下一個系統
==> 把我關在一個房間裡..不要讓 user 找到我...我就寫
 
唉...如果依照這個客訴系統的邏輯...這麼多的客訴案件...
我也要去寫 IPF (到現在還不知道全名是啥...反正就是要如何避免再犯這樣的問題)了.....
 
ps.. 還有其他廠商(某 K 開頭)一直以為我跟中途跑掉的廠商是同一家公司的....不然之前怎麼一直幫他們寫程式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wu@hotmail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